close

這幾天掛病號了

感覺好久沒病的這麼嚴重

還發了兩天燒

囧的是我家的溫度計壞了我量是36.6度

我去醫生的時候還跟她說我今天的眼睛不知道為何一直很濕潤

醫生用耳溫槍一量說....你發燒了38.2度=o=

囧~~~

雖然因此挨了兩針

但我隔天一早起來量體溫

我還是38.5度.....一點都沒退燒阿!!!!

吃了退燒藥我覺得沒效想起前幾天整理房間時挖出的退熱貼....

這真的很有用~~給他十個 b

總之我是燒了兩天

這幾天也不敢吹冷氣

再加上發燒我也變得很虛弱

所以一直待在房間好無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雨了

總算涼爽點

看著雨落下會有種異常的平靜感

總算是在這煩悶的午後帶來一點不一樣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