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要睡了

事實上也躺在床上好一陣子了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阿

莫非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腦子裡總閃著明天上班要做的事情

其實我知道我為啥睡不著

因為剛剛在一個陌生人的BLOG看到他的生日感想

從內心深處有了很強烈的共鳴吧

...我也是敗犬嗎?

對吧~過了30沒有男人的女人

然後薪水也少得可憐

根據前陣子新聞報導

MS不到4萬薪水的就叫貧窮了....囧

所以我沒錢沒男人簡直就是一無是處了><

真是慘慘慘慘阿

有時真的好想放下一切根本就不想工作

可是沒有工作就沒有錢阿

沒有錢就不能活下去TAT

好煩好煩好煩= =

我也很唾棄這樣的自己用力BS下 = =+

該睡了...

煩悶指數: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