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東現在正在推AS的小電

12吋的才18900

天殺的比我的便宜一千多塊= =

悶了阿...那我要不要換阿

可是好懶惰...囧死我了

可是我這台小電我覺得挺好用的

就是畫面小了螢幕顏色青了

顏色青這種色差是每台NB都會有的

換一台也不一定比較好

MA....可是12吋耶!!!!!!

我這台是11吋的= =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不過我不喜歡那台的內裝

黑色鍵盤最討厭了...嘿嘿嘿嘿

電購阿電購阿...你搞得人家心好盪漾阿

>>煩惱指數: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