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筆電來了之後,我念茲在茲的就是筆電不夠漂亮的事情

MA...誰叫我是一個膚淺的女人啦><

PS..老三阿~~沒跟上你買到你那款的筆電會是我一輩子的怨念吧~~

不過這不打緊~白底可以做的變化挺多的~我心裡已經有腹案了~

但是筆電包~OH NO~筆電"袋"很囧就是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啦~

自昨天飛撲燦坤卻敗興而歸之後

今天我帶上我家大姐跟我去嘉義尋寶去~~

我這款類型的筆電包真不好買

首先我就預設了一定"不"要黑色的這個條件,再來是要能側背

但是在尋找過程中光我這個鳥尺寸(11吋)的大小就沒有了

更何況是顏色的選擇呢?

在一間又一間尋找之後,我知道要找到我想要的筆電包應該是不可能的啦~

甚至其中一家店員還好心的建議我可以去運動用品社之類的找TAT

咦~其實我可以買一個防水的包包裝筆電在自己加上防震裝置阿~

靈機一動的想法讓我豁然開朗啦~嗷~嗷~嗷~嗷~

所以我就去了光南大批發買了一個包包

回家再加上我那些碳粉匣包裝內袋的防震袋就OK啦~~~

我真是太太太聰明啦~~哈哈哈

IMG_2178.JPG 

>>>大小剛剛好適合~外表也很可愛~~哈哈哈哈~~誰能知道這是我的筆電包啦~哈哈哈~~

 IMG_2182.JPG

>>>白色機身卻配給我一個黑色滑鼠= =

IMG_2184.JPG  

>>>我很喜歡小電的內搭~白色的鍵盤又大又漂亮~~哈哈哈哈~~

>>>今日心情:bbbbb

(評:螢幕偏青色的問題搞定再加上筆電包也弄好啦~~我現在很愛我的小電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