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原來的風格我的電腦看總是歪一邊

今天怎麼看都不順眼就換了一個樣式

這樣是原來的圖其實也挺好

但我反正也無聊就弄了歐風(?)的BO頭

好久沒PS了阿

感覺很多都抓不到了

哈哈哈哈~~姑且這樣子吧~

我有想法的時候再弄囉~

總覺得有點殘

三把瀑布汗....囧

不過弄自己的BO頭還是覺得很快樂喔

畢竟是自己的啦~~

等等去煽動我家老三的BO也換個TOP

畢竟一進BO裡整眼的小毛多可愛阿XD

嗷~~在我心中~我家小毛是世界最可愛的狗啦~~

4b90e7eb1bcef.jpg 

超萌指數:bbbbb

(評:萌萌光線~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