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老三真是飽受折磨了吧...

話說我吃完晚餐正想出門去溜搭溜搭順便帶杯清新的綠茶喝喝

才一出家門口就看見滿臉通紅一臉著急""著小毛的老三

著急的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老三帶著小毛去公園散步的時候把機車鑰匙弄丟了

可憐的老三帶著小毛是在把整個公園都玩遍了才發現鑰匙不見了

天色也黑了他也無心尋找所以只能先回家

好加在小毛還算聽話也能乖乖自己走了好長一段路

直到快到家了才賴皮不肯自己走要人抱><

不過雖然要鑰匙不見了但家裡還有備用鑰匙所以問題也不大了

MA….不過那鑰匙上繫的是我家老五的定情信物….我想還是得趁白天的時候找找吧

妹妹~~辛苦了~~摸摸.jpg

 

其實我家老三平常是一個穩重的孩子

土象星座嘛~穩重就是特質之ㄧ

雖然偶爾也會吐ㄘㄧㄝˊ就是了

MA….話說昨天老五打電話回家要老三接電話

我在房間放聲大喊:「老三~~你的電話~~老五打來的~~

我家老三估計是因為白天弄丟了老五的鑰匙

所以內心有愧急急忙忙的衝過來接電話

只見他拿起話機拼命的喊:「喂~~????」「怎沒聲音???」「喂~~????

瞧見他向我甩來一個無助的眼神....

我無言以對拿起旁邊的『話筒』遞給他......望天.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見一個現任國中教師對著話筒拼命喊「喂~~????」實在太太太搞笑啦~~

SORRY啦妹妹~雖然我應該同情你今天身心靈飽受折磨~~

但我實在忍不住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jpg

搞笑指數:bbbbb

(評:我是一個沒良心的姐姐捂臉.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